加油

第一次听见你所压力.
心里不是滋味.

是心疼吗?
是.
我心疼你压力.
我心疼你辛苦.
我心疼你把所有责任往身上扛.

你不是超人.
没有人是完美的.
你已经很好了.

看见你为未来打拼,为未来奋斗
我庆幸我有一个有责任感的你.
可是,
却不知道如何开口让你知道心里的想法.

如果累了就停下脚步
听一听心里的呐喊.
如果累了就歇一歇.
放空自己.
想象自己躺在草原上,仰望天空,看见蓝空白云
深呼吸,吸进的是快乐的氧气,呼出的是所有不愉快的空气.
闭上双眸
让大脑播映一些你想要看见的影片.
让那些画面促使你前进,
给你动力迈进那个你要的未来.

这些话,
我没有告诉你.
也许,
我害怕我无法说服你.
我害怕这些话让你压力让你不舒服.

我不想束缚你.

我会支持你任何的抉择.
但是,
我不想看见你为了梦想放弃自己喜欢做的事.
我明白时间是你最大绊脚石.

看见你压力
我却什么都做不了.
感觉自己很失败.
我希望我可以让你感觉好一点.

我希望你可以开心些..
可是,我不知道我能做些什么让你笑.
唯一能做的就是留在你身边,
当个隐形人.
如果你需要人陪,我愿意陪着你.
如果你需要人说话,我愿意当个播音机.
如果你需要靠一靠,我愿意当你的枕头.

只要看见你笑,
我都愿意.

加油!
我爱你.

My blog links

[Photos]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