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

第260 天.

今天的我们关系有点僵硬.
你说的以前的我和现在的我
俨然心碎.
为你付出的一切换来一句我变了.
也许,
我真的变 了.


开始养成吃早餐的习惯.
开始三餐定时.
开始喝牛奶
尝试学习体谅,忍耐.

开始爱上你爱的音乐.
开始参与你喜欢的活动.
开始学习大篮球.

这样的改变你有是否看的见?


辛苦你两个月来的迁就
或许,
我听得太多
所以
突然觉得自己很失败.
一个不称职的女朋友.
所以,
我的脾气越来越糟糕.
因为
我觉得这样的我不配你的好.
脾气大的理由要如何让你知道?
我只是不希望你因此内疚.
所以,
我情愿一个人承担所有的痛苦.
可是,
一个人承担的痛苦让我有点疲惫.
所以近来才会一直向你发脾气.

不介意别人对我如何指点只是不希望你也责怪我.
那一句以前你对不会这样让我很心疼.

原来为你付出的一切换来的只是一句话.
可是,
我不怪你.
因为,
我也发现自己越来越对你不客气.
也许,
关系太亲密了.
或许,
我也应该对你客气一点.




My blog links

[Photos]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