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天

我喜欢今天的我们.
当你说即使其中一方放开手也好
还有另一双手依然牵着对方.
当你紧紧的拥我入怀
紧紧的牵着我的手.
那是一种秘而不宣的感动.
宛如你在为我打了一支强心针
让我更肯定我们的未来.
也许,
关系靠近了,
所以
偶尔相处上会有些不愉快

13.12.13
你久违的温柔与体贴
让我回到刚在一起时的时候.
足够了.
一次的回味已经足以让我开心很久.
真的很久很久.
或许,
你也觉得我改变了,
变得不温柔,不体贴.,
变得不是最初的那个怪怪的.
我不温柔
我不体贴
但是我会尽力学习温柔体贴.
我会尽力控制自己的脾气.
你就是我的priority.
每一个牵扯你的决定,我都十分谨慎,
害怕我会让你压力,让你不舒服.
所以.
我会用很久的时间去选择.
也许.
这样的我会让你很懊恼.
可是,
这是我给你的温柔.
我的温柔体贴不一样.
我很其他女生不同.
我没有爹声爹气.
就是一个爱钻牛角尖的女生.
有时,我的坚强任性会不小心伤害你.
请你原谅.
.
看见你每次真的睡去,
我会很心疼.
其实,
每次生气的不是你,
而是自己,
为什么我总是让你这么疲惫.

我心疼你为何总是那么 坚强.
你的顽固有时让我生气,可是却为你着迷.

当你说你答应我永远不放开我的手.

很想告诉你,
我相信你对我许下的任何诺言.
也许,
有些承诺很抽象
因为未来的事,我们无法猜测.
可是,
我却愿意傻傻的相信你答应我的每一个微小的事件.
你的每句话我都记得.
因为,
是你说的.


你很久没有告诉我的那三个字.
让我没有了安全感.
可是,
谢谢记得今天,
我们的276天.

谢谢你愿意陪我走过9个月的时间.


其实,
谢谢你体谅,
谢谢你的爱护.
谢谢你愿意做我的魔术师,只属于我一个人的你.
谢谢你愿意说笑话哄我笑.

你说我的笑很美丽.
其实,
我的笑容有你才瑰丽.
没有你的笑容
怎能美丽?
每次的欢乐都是你带给我的.
我的笑容因为有变得灿烂.
只有你懂得珍惜我的笑容.

My blog links

[Photos]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