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2014


我们经历了所有的快乐和不快乐。
你在我人生最像一场恶梦的时候给我最大最温柔的安慰。
我陪你度过你的考试。
我感觉那时候的我们可以一起变老。

现在,
我感觉有点不安。
感觉现在你对我的好只是我开口要回来的温柔。
感觉现在的你似乎开始嫌弃我的缺点。

当每个人都说你很好,要我好好珍惜你时,感觉自己好像是坏人,只是会伤害你的坏人。
你很疼我,心里很清楚。
可是不知道从何时开始,你疼我的方式不同了。
也许,你以前真的太疼我,让我习惯你对我的温柔。
我知道我们都没有改变
只是,可能关系亲密了,说话直接了。
所以,有时候伤害了彼此。

22.6.2014 我们去了一趟旅行。
我一直都很期待这个旅程。
因为,它是见证我们感情的经历。
你在我人生最难熬的时候守护我,不放弃我,还是那样的爱我

爱你就要接受你的全部。
我不会要求你去改变你的自己,因为,我爱的是你余建绅。
不会因为你`的脾气而放弃你。
我虽然牛脾气,不甘示弱,不会让别人压在我头上。
可是,只要我愿意,你便会是第一个我允许你欺负我的人
没有任何原因,单纯因为我爱你。

My blog links

[Photos]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