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6.2014

男朋友,对不起,明天我回家了。
也许,我们需要一点时间一点自己的空间。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依赖了你,每天都只想见你。
感觉看不见你,我就开始失去了安全感。


一个粗心大意的女朋友,一个不解温柔的女朋友,一个野蛮不讲理的女朋友,
其实,配不上你的好。
所以,有时,有意无意让你感觉这个野蛮的女朋友,让你察觉这个那么差劲得女朋友.
也许,这么做,最后我将会失去你。
可是,你的笑容永远都是我最想见到的。

今年的生日,我许下了一个愿望,就是可以看见男朋友的笑容

男朋友,未来太远,很模糊。
可以牵着我吗?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都在互相伤害。

有些话,其实,很受伤。

经历了那么多,我们陪着彼此捱过了那么多的挫折,不要再互相伤害.
回去那个没有吵架,你不会对我大声地那个时候,那个你会心疼我,会忍不住因为我的不小心而心疼的念我几句时候吗?
我享受被你念的时候,我从来都没有告诉你。
看见你为了我着急,我真的很幸福。
那个你会在我生病第一时间赶到时,会心疼得把我抱紧。
那个时候的我真的很幸福。
我找到一个比爸爸更疼爱我的你。

男朋友,
对不起,我不会再那么的愚笨,伤害你。
我爱你。

My blog links

[Photos]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