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照片中的笑容是真实的,那一刻的幸福,我会一直记住,你给的幸福。
有时候,你累了,我肩膀让你靠; 有时候,我累了,你肩膀借我靠,幸福不就是这么简单?
         看见你的笑容是我最大的快乐。也许,我曾经让你伤心,我会学会让你开心。
       有时候,我们会为了小事争吵,互相伤害,哭泣,只要,你还是在乎我,也是幸福的。
 有时候,你就像一头牛,那么的固执,让我懊恼,让我害怕,因为,我很在乎你的感受。
   有时候,你像小孩子一样,逗我笑,很久没有被你逗着笑了,被你逗着笑其实很幸福。
                                          未来很遥远,可是,有你一切会幸福的。

My blog links

[Photos]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