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ing loved

                第一次我们要分离的感觉很心痛,可是谢谢你的温柔让我对我们更有信心。



那时的你真的很温柔,其实,你才是把我捧在手心疼得那一位。我没说,可是心里却觉得很幸福。
尽管,我把你气得冒烟,你却还想尽办法让我笑;其实,那时,我真的很感动。一个比爸爸还疼我的你。
                                                     我说要看萤火虫,你完成我的愿望。
我说要星星,你真的把天上的星星送给我。其实,那时,我想说,我爱你,请你继续这样宠着我。
我们的1314,我们会长久,对吗?那时我这样问你。 你很肯定地回答,是的;那时,你给了我我缺乏的安全感。很幸运,我遇见你。
                                                       在我最痛苦时,你没有离开。
                                                   在我康复期间,你依然还在我身边。


那时,我知道,最疼爱我的人除了父母,就是你;我找到你了,我许下一个愿望,我会披上婚纱,戴上你给的戒指。

可是,我们的争吵变得频繁。
                                 有时,你让我觉得无奈;有时,我让你觉得厌恶。

所以,我们不断伤害彼此。
                                               每次争吵后,还是可以回到原来的和谐。

可是,每次的争吵,你都说出一些我意想不到的话。


         我却觉得很幸福,因为,你还是会哄着我。其实,你才是当我是公主的人,你知道吗?

                                                             谢谢你,愿意背起我。



                                                               谢谢你昨晚的温柔。
                                                         
                                                         我们会手牵手,一起变老的。


My blog links

[Photos]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