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

                                                  你在身边时,让我重拾安全感。
          有时候,我会很无厘头的笑,我想把最自然的自己呈现你眼前,在你面前,我永远是自己。
               我想做你的镜子,当你看见我时,我会微笑,感染你,我们一起微笑。
          我也想和你分担你的负担,只要你愿意,我都在你身边,一直都会在你身边。
                                          无论你贫或富,我都会会在你身边,直到永远。
喜欢被你牵着,感觉自己就是你的一切,感觉很瑰丽,因为,你不会因为碰到任何人而放开我。
 
    你有时候,傻傻的,傻里傻气,有时候感染了我,我很爱我们的自然,你是我对的人。
                                    有一天,我们也会建筑我们的家庭,会有那么一天。
        总是喜欢看你措手不及的样子,看你为我焦急,其实,我心里满满都是幸福。
                                                     开始喝起咖啡,因为,你爱咖啡。
有时候,我也会有这样的疑问,书,篮球,还是我?可是,我要你三个都要,因为,三个都是你爱的,你爱的,我都爱。
     有一天,我想要和你一起去一个平静的地方,一起欣赏海洋,蓝天白云,和满天星星。
虽然这是假的,可是,你跪下的那一刻,有种莫名的感动,就把那一刻留住,留在我的心里。
                                              这把锁头,你锁在我的心里,我爱你。
          锁了就不可以开,你也不可以放开我,一定要像锁头一样永远留锁住我,我愿意。
                                                       我们会像夕阳,灿烂美丽。

                                              谢谢你,给了我一个美丽的回忆,我爱你。

My blog links

[Photos]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