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白

是不是两个人的距离远了,
就有了忽略的借口。

我愿意等待。
也许等待的过程很痛苦。

每次等到深夜,
担心你今天工作上会不会遇到不顺心的事。
每当你值夜更,
我都没有睡,
哪怕24小时里,只有1封短讯,只要你需要我,我真的会在。
不愿让你一个人,
不是只是口说说就算的。

我习惯一个人不停的传短信。

习惯一个人在家,
没有你陪伴。
因为工作,因为距离,
我开始习惯了一个人面对寂寞。

有人说,爱上医生,就等于爱上寂寞。

也不完全。

因为,
我爱你,
我就不怕寂寞。

我知道我还是会恐惧,
害怕我会失去你。
刚开始分开的日子,
我总是怀疑你会不会不要我。

有时开心时,
你又在上班,
我还是以前的我,
传短讯与你分享每个我开心的时刻。

当我伤心,
当然希望有你的安慰。

可是,
我知道,
我不可以让你知道我的难过,
因为会让你更难过

所以,
默默背着你,哭了不知道多少次,
每次都狂哭。。
哭过后的眼睛特别疲惫。
特别好入眠。

失眠的时候,
很想你能相伴

没关系
真的没关系了。
我真的变得没关系

我好像不会生气了
变得心疼你

和自己说的太多的没关系,
后来,
会不会真的没个对不起都可以换来没关系


等待,
是的,
我选择等待。

有一天,
你会明白,
我是真心的。
 有一天,
你会疼惜我。

我会幸福的。。


My blog links

[Photos]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