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

有时候,感觉距离越来越远。
我要的,你不懂;你要的,我不懂。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不再阅读以往的短信。
也许,我你想知道以前的我们多么让人羡慕。
不知道哭了多少次,然后,自己处理了泪水,继续给你加油。
多少次的没关系,多少次的我明白。
而你还是不明白。

多少次想告诉你我需要你
往往总是打了,却无法发送,
我没有勇气按下发送键,
害怕这样弱小的自己会是你的压力。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变得很低落。
处理了自己的情绪,给你加油,而谁给我力量再继续往前走。
我的疲惫无法与你相比,所以我让自己变得像铁人。
还要多久,我才可以找回以前的你,以前的幸福?

My blog links

[Photos] [Home]